国内播《星你》改结局 都敏俊变小说家

来源:东南快报作者:2016-02-03 10:03: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2月2日,据韩国媒体爆料,正在中国安徽卫视播出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有着与原版不一样的结局。

  原版《来自星星的你》中,男主角都敏俊是有着各种超能力的外星人,而安徽卫视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将通过剪辑大结局,把故事改编为都敏俊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说家,《来自星星的你》整个故事只是都敏俊写给女主演千颂伊的小说剧情。此外,原本是21集的《来自星星的你》因为中韩两国电视剧长度不一样,安徽卫视播出的版本长度将达到30集。

  《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HB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的中国播放权是打包出售的,他们无法干涉中方对《来自星星的你》的剪辑和改编,不过因为提供给中方的就是韩国国内播出的版本,可以让中方进行修改的余地并不是很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