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春节交通管制措施出台 提前规划线路避免堵车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王骁 陈沛豪 支瓯阳 陈樟2016-02-06 07:19:00
核心提示:市交警部门根据春节期间的一些活动和历年来各路段的交通情况,制定了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并提醒市民参考这些交通管制措施,提前制订好出行线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节期间大家少不了要开车出行,市交警部门根据春节期间的一些活动和历年来各路段的交通情况,制定了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并提醒市民参考这些交通管制措施,提前制订好出行线路。

  景山

  春节假期临近,除夕夜到包公殿烧香祈福的市民较多,景山护国寺、护国湾等地人流量将会很大,为保证辖区道路畅通以及市民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将在除夕21:00至次日凌晨2:00对市区西山东路(雪山脚至西山南路锦绣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春节节假期间,到景山游玩的市民预计会很多,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通行情况,对雪山脚周边道路实施临时管制。

  大罗山

  除夕21时起至正月初六,大罗山香山寺将迎来大流量车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尽量拼车或提前换乘公交车上山,驾车上山请停放在龙潭、香山寺、洪岩、石竹等停车场。遇路面结冰、大雾天气或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进行临时交通限制。

  白云山

  春节期间,瓯海梧田白云山、丽岙芙蓉尖、莲花山车流量预计也会增多,交警部门将针对人流、车辆情况加强管理。

  仙岩风景区

  到景区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离景区1~2公里的地方或仙北村委会附近的停车场,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

  温州乐园

  预计春节期间,温州乐园环山路因游客增加,可能会造成路阻及停车难,请尽量拼车或乘坐59路公交车。

  梦多多小镇

  春节期间,该地将会迎来大批游客,交警部门提醒:瓯海新桥六虹桥路梦多多小镇旁边设有大型停车场以及地下停车场,共计停车位800余个,请市民尽量将车子停放至停车场内,或者停放在有划线的车位。

  世纪广场、惠民路

  2月7日(除夕夜)晚上8:00至第二天凌晨5:00,预计世纪广场和惠民路水心殿附近会出现大车流,开车前往的市民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停车场及允许停车的路段。

  停车场:世纪广场西向地下停车场、市图书馆停车场、科技馆停车场

  停车路段:惠民路(锦江路至锦绣路段)两侧允许临时停车、绣山路(府西路至府东路段)两侧允许临时停车、锦江路(惠民路至汤家桥南路段)两侧允许临时停车。

  南塘风貌街

  南塘风貌街的停车资源十分有限,建议驾车前来的市民在周边的停车场,比如温州体育中心、白鹿洲公园人本超市地下车库等停车场停车后再步行前往。

  车站大道智慧谷

  市区车站大道作为严管街段,且全线设BRT公交车道,两侧不允许停车,市民可在智慧谷园内的停车场停车。

  瓯江路米房

  建议市民将车辆停泊于米房对面的沿江停车场。

  东瓯智库创意园

  春节期间,东瓯智库将吸引大量人流聚集,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花源路全线禁停,市民可在周围有停车标志线处停车。

  人民西路等

  除夕夜,市区望江路海坛山山元道观、人民西路妙果寺、鹿城路太平寺、104国道洞桥山上清宫等市区重点寺庙会有巨大车流人流,寺庙周边无足量停车位,还请各位市民尽量拼车或使用公共交通前往。另外,帆影广场、星河广场、松台广场三大聚集区,届时也会有迎新年庆祝活动,大量市民聚集易形成拥堵。

  大南商圈

  以人民路、大南路、解放街、公园路为核心的大南商圈,集合银泰百货、开太百货两大购物点,春节期间尤其是下午时段易出现商圈道路拥堵情况。前往购物的市民还请做好车辆停放,银泰百货地下车库有足量车位。

  五马商圈

  以人民路、小南路、府前街、广场路为核心的五马商圈,分散着众多服装商铺。春节长假后半阶段可能迎来购物高峰,五马商圈周边停车资源极为有限,还请市民最好利用公共交通出行。

  望江路江心屿码头

  节日期间,江心屿将成为市民游玩目的地之一,望江路江心屿码头易形成拥堵状态,且周边停车资源并不充裕,大家最好还是坐公交车到江心屿游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