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笑脸哥”又来了 第17次现身观众席

来源:作者:周晨2016-02-08 11:02: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笑脸哥

  从1999年开始,春晚观众席中都会坐着一位笑呵呵的大叔,这位名叫冉东升的大叔,因为屡次在春晚中露出笑脸而被网友称作“春晚笑脸哥”。

  在猴年春晚中,有网友发现老熟人“笑脸哥”再次现身观众席。要知道从1999年开始,春晚的导演、主持人到演员都换了好几批人马,“笑脸哥”的笑容却几乎从未缺席过春晚(除了2013年),因此,冉东升也被称作“春晚最牛观众”。

  都说春晚门票一票难求,“笑脸哥”多年霸屏春晚,也被网友视作“神通广大”。但据冉东升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央视领导,“真的是靠运气,一次次想办法从明星那里弄到门票进去的。”冉东升称自己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春晚后,就开始注意结交春晚大牌明星艺术家,“每一年春晚,我就用车轮战术,轮流向明星要票。今年向这位明星要,明年又向那位明星要票。慢慢地就成为了‘春晚常客’。”有网友调侃,“春晚不能没有已经不能没有笑脸哥了,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