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女神”为你解密春晚幕后秘辛

来源:浙江新闻作者:2016-02-08 11:22: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主持小宁宇洲设计静怡

  通讯员周佳丽

  小菜温馨提示:你关于春晚的疑问,我们两位“春晚女神”已经起了个大早,在年初一陆续回复大家啦,有问题快快丢过来!

  “咚咚锵”,盼了又盼的除夕终于来了,小菜想问问大家,有多少人还能端坐在电视前,坚持锁定央视新闻频道雷打不动的《一年又一年》,跟进着每年今夜都会如期上演的央视春晚?

  从1984年至今,央视春晚也和农历春节一样,遭受着现代人越发多元的生活方式的冲击。春晚,从“万人空巷”到收视率下滑,从人人点赞到人人以吐槽为乐……这些偶有的“小插曲”却依然改变不了春晚节目的层层把关和超高水准。对于无论是老一辈的人民表演艺术家,还是新时代的“男神女神”,上春晚都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那么,向全球华人同步直播的春晚,如何能保证万无一失呢?演员们要经过怎样的重重考验才能登上这个最高规格的舞台?

  本期小菜知道,请来了享有“中国莎拉布莱曼”美誉的歌唱家胡雁,和“激光舞女王”邓雯心,她们都曾因为央视春晚而被全国观众熟知。关于春晚的台前幕后,你有什么想要知道的,不要客气,都请来问吧!

  胡雁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

  胡雁

  胡雁,浙江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华慈善总会理事。

  与么红、马梅并称为中国三大女高音,被海内外媒体赞誉为“东方莎拉布莱曼”、“东方女郎”。

  胡雁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1996在央视春晚演唱《普天同庆》;1998演唱《祖国,我为你干杯》;2005年央视春晚,与廖昌永合唱《平安中国》;2006年演唱《我爱歌唱》; 2008年演唱《长江之歌》……1994年央视春节歌舞晚会演唱《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邓雯心在2011年央视春晚现场

  【激光舞女王邓雯心】

  邓雯心,广州恒隆广告有限公司艺人。

  她,

  有一副“世界小姐”的脸孔;

  有一颗“5.12爱心大使”的心;

  有一首叫《日出东方》的亚运主题曲;

  还有一个舞,叫《雯心无愧》,

  是央视春晚的“我最喜爱节目”;

  她,就是被喻为百变艺人的邓雯心。

  那么,接下来您的问题可以关于:

  春晚需要几次彩排?

  什么样的节目才能入选呢?

  表演结束后所以工作人员会一起吃年夜饭吗?

  ……

  PS:如果达人们没有第一时间给予回答,请不要急,他们和浙江新闻一起,24小时在线等。

  特别支持:浙江音乐学院、广州恒隆广告有限公司、嘉兴科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