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思聪带女友逛夜店 保镖全程护驾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2016-02-10 09:51: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2016年2月9日讯,2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出入夜店的照片,雪梨一直在玩手机,身后保镖全程护驾。近日,王思聪与雪梨在西双版纳游玩。

  相关新闻

  深扒王思聪女友朱宸慧家庭背景过往黑史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和土豪交上朋友,压力确实有点大。”小柯透露,因为近期朱宸慧和王思聪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许多朋友曾求证此事,朱宸慧更多的是回避,但两人是否男女朋友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她性格外向,脾气也很好。”朱宸慧的一位高中校友小王(化名)说,朱宸慧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校园主持人等各类比赛,是同学们公认的高颜值女学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