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小康 争标杆——百名网络记者进千村走万家 助推小康社会建设

2016年1月13日,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了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宏伟目标。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满怀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力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猴年新春伊始,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推出“奔小康 争标杆——百名网络记者进千村走万家 助推小康社会建设”新春开门报道策划,并联合市两大传媒集团其他媒体记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网络名人组团走访全市11个县市区的1000个典型村庄,报道他们奔小康的新举措、新思路、新风貌。

洞头东屏:算好“经济账” 还要算明白“生态账”

近在咫尺,各种海洋美味满足食客味蕾,村民们已然在这本“经济账”占得先机。但如果“生态账”没算明白,无异于饮鸩止渴。

文成走出垃圾处理新模式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在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农户家中的生活垃圾被分为可堆肥垃圾和不可堆肥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和处理。

第一书记引发头脑大风暴 碰撞出新农村建设好点子

全市选派919名“第一书记”奔赴11个县(市、区)的软弱落后村、扶贫帮扶重点村,帮助当地“旧貌换新颜”。

在场直播
我们将关注

新青年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