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提案议案最接近民生?“我们”推出琅琊榜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2-25 10:4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市政协常委欧阳后增为“提案议案琅琊榜”投票。

  温州网2月25日讯(记者 潘涌燚)2月25日上午,随着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今年市“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从今日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特别策划推出两会“提案议案琅琊榜”,邀请广大网友来给代表和委员投票助力!

  温州“两会”,你最关注哪个话题?哪个提案议案最贴近民生?你想为哪个提案议案助力点赞?在今年的两会上,市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建议已经有160余件。其中,“垃圾分类”、“特色小镇”、“温商回归”等话题成了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此次,“我们”APP特别在温州提案议案资料库选取和整理部分事关百姓民生的提案议案。在投票结束后,我们将把“提案议案琅琊榜”提交给两会组委会。

  “我们”APP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精心打造的全新温州移动社区智慧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打造“新闻+社区+服务”的温州网络生活圈。

  一、参与投票方式:

  下载我们“我们”APP,在首屏点击“提案议案琅琊榜”,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投票活动。

扫描二维码下载

  二、联系方式

  0577—88817266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