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十三五"发展目标:全市生产总值达6600亿元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2-26 09:43:00
核心提示:

  温州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湉)2月26日上午,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五”时期,是新常态下推进温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期。张耕指出,温州“十三五”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全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以上,到2020年达到6600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到72000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65000元、32500元,实现“四翻番”;社会保障覆盖率达100%,研发经费支出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3%,使温州的综合实力更强、城乡区域发展更协调、生态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社会治理体系更完善。

  今后五年,市政府将围绕建设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这一核心任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建设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打造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构建生态绿色美丽家园;争当新一轮改革开放排头兵;让全市人民共享高水平的小康生活。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