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帖散布谣言 苍南一女子被行拘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通讯员 苍公宣2016-03-08 07:49: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扩大影响,吸引网民关注,苍南一女子小乔(化名)在网上发帖散布“交警打死人还扔到河里”谣言,歪曲事实,损毁公安机关形象,极力煽动网民情绪,3月6日中午,苍南警方抓获造谣者小乔,并以虚构事实,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对小乔依法行政拘留8天。

  3月5日下午,小乔在微博及朋友圈中发布信息称,“龙港交警打死人把他扔在河里,世界太可怕了,没有天理了,大家帮忙转发”,并配有现场图片。3月4日晚,龙港镇时代大道儒桥头村路段附近发生一起落水事件。经查,死者李某(男,47岁,苍南人),因货车超载逃避检查,弃车逃跑途中落水身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当中。警方敦促恶意散布传播谣言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也提醒广大网友们不要轻信谣传,以谣传谣,否则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