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92

30平米出租房 美女小成本改造出高逼格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3-17 14:17:00

  >>>剩下的就是添加装饰品了

  装饰品:其实就是生活品质再升级

  挂画↓↓

  DIY装饰品?如果你的手并没那么巧,那么这玩意就别自己搞了,免得把好端端的简约弄成简陋。去买画框吧,精致点的画框搭配点缀一下。

  选什么题材做画心呢?当然是发挥个人所长了。

  爱好摄影的去把自己的作品打印出来,到此一游类的就免了。学机械的弄几套机械图,学建筑的各种经典建筑的立面图是首选,自己参与的项目也不错。土木的找个节点图打出来,文科的找个“爱我你怕了吗”之类的男默女泪的句子翻译成希伯来文拉丁文打印出来,注意别整张纸都弄满,大面积留白才有遐想空间。

  这些都不会?做植物标本总会吧?

  植物标本也不会做,那么生活君只能建议你省了这一步。

  植物↓↓

  新鲜花草是最不用考虑是否是租用房间的装饰之一。在房间里摆放些花草,有空坐在绿荫下谈谈人生理想什么的,会让你每天心情愉快。

  当然,若你的房间比较大,那么最好选择一些高大婆娑的植物,最好大到顶天立地,朋友来了,第一眼就被你养的植物放倒,心里不免暗暗赞叹。

  若你的房间比较小,又常常忘记浇水,那么可以多养一些多肉植物,他们不需要勤浇水,只要有充足的阳光和温度就能够快乐成长。不过记得选个有格调的花器,造型越简单越好,陶缸瓦罐洋铁桶都是上选。

  如果你还是实用派,那么可以试试种植各种蔬菜,随便什么菜插水里就会长,大部分还都绿意盈盈很好看。

  ———————————————————————————————————————————————————

  总之,懒癌者一般省略这一步,那么开支为零,一般人则会花个一两百,而爱好者,这个消费金额不好估计。

      >>>那么扣扣的生活君到底花了多少钱呢,一张图就可以告诉你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