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福建枫亭发生小孩被杀卖器官事件 警方辟谣

来源:东南网作者:2016-03-15 10:11:30

  3月9日,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平台上有网民发布一篇关于“仙游枫亭杀死十几个孩子卖器官”的贴文。今晚,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公安局获悉,经仙游警方核实,仙游县枫亭镇并未发生此类事件,该事件真实情况系仙游警方冲击捣毁枫亭镇步行街附近的传销窝点,与网传杀害孩童卖器官的谣言不相符。

  3月9日,莆田市多个微信群谣称:“你们听说了没,仙游县枫亭镇滨江步行街死了四五个小孩。都是8、9岁的,人贩子租房在那专门抓小孩。案子破后屋子里还有十几个活的还没被认领,现场被挖了肾脏死亡的只看到四个,到处都是血。房东老太婆也被抓了。”

  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公安局了解到,经仙游县公安局枫亭派出所核实,上述微信上传播的内容是谣传。该起事件的具体情况是:3月9日,仙游县公安局枫亭派出所在辖区滨江步行街抓获一伙10多人的传销人员,江西赣州警方联系枫亭所称,该伙传销人员于2月9日在江西省赣州市将一名被骗传销人员兰某某故意伤害致死。目前,枫亭派出所已将相关人员移交江西赣州警方。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