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睡眠日”来袭,今天你睡了吗?

导语Guideline

进入21世纪,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因此有关睡眠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五天不睡眠人就会死去,可见睡眠的重要性。

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作者:姜蕾蕾来源:温州网2016-03-21 20:42:00
【聚焦】“世界睡眠日”来袭,今天你睡了吗?

结语Epilogue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但人们对睡眠的重要性普遍缺乏认识。

睡眠问题不仅是一个医学问题,而且已经成为一个影响人民健康、工作效率、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社会问题,应当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足够的重视。

健康的睡眠能促进人类的成长发育,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水平密切相关,也可以改善人们的精神状态,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

今晚,世界睡眠日,好好的睡一觉吧,321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