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会议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郑序2016-03-22 09:45: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昨召开十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指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今年市政协将围绕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新使命,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助推温州“十三五”开局起步。据了解,市政协全年共安排了51项重点工作,并将《关于加紧补齐市区东部基础教育短板的几点建议》等20件提案确定为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余梅生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促落实,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把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轴和建言献策“十三五”工作主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建诤言、谋良策。要深化履职举措抓落实,切实对标先进、站位全局、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做好“谋”的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效果导向打好“干”的组合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探索全新工作内容,改进日常履职方式,下好“新”的先手棋。要强化自身建设保落实,抓好委员履职管理,发挥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为今年各项工作落实营造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