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下周一开票 旅行社将推亲子套餐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冉梦蝶2016-03-22 09:45: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定于今年6月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门票。昨日,记者连线市区内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正在筹备迪士尼相关产品。今年暑期,温州市民将有畅玩新去处。

  早在今年2月初,上海迪士尼就公布了30家授权可进行门票销售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作为温州地区唯一一家旅业合作单位,温州国旅副总经理潘建胜介绍,国旅将推出多条打包产品和自由行套餐,目前还在接受迪士尼官方审核,通过后将上市销售。“目前来咨询的市民非常多,迪士尼正式开园是6月中旬,我们预计高峰期可能在今年暑期。”潘建胜介绍。

  记者联系了其他旅行社,发现除了门票+酒店+车票的打包产品外,亲子套餐也被列为重点推介产品。“开园后肯定是一个小高峰,但根据目前的咨询及预订情况,还是以父母带孩子的亲子游为主。”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家长有计划带孩子去迪士尼,一定要提早准备,尽量避开高峰期。

  据悉,目前迪士尼主题乐园具体票价还要等下周一官方公布。游客将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阿里旅行、携程旅行网等网站以及各大旅行社渠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订酒店客房。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