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法成立半年 日本各地民众展开抗议活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3-22 09:21: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视频:日本在野党要求废除新安保法  来源:央视综合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日媒报道,近日,距离安全保障相关法成立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为此,反对该法的大批日本民众在东京日比谷户外音乐堂举办了一场群众集会,共有约5600人来到现场。

  据报道,鉴于该法即将在3月29日起实施,在此背景下“拒绝走向战争·不允许破坏第9条!总动员执行委员会”组织了该活动。

  身为日本市民团体代表、同时也是执行委员会一员的福山真劫(68岁),对于在野党为实现选举合作而采取的行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剩下的就看我们如何反抗了”。

  此外,身为日本高中生团体“T-ns SOWL”成员的高二学生Aine,则强调“执政方若获得了(修宪所必须的)3分之2议席,会变成怎样的局面?接下来的参议院选举尤为重要”。

  另据了解,自19日起,在日本京都、福冈、名古屋等地也相继开展了抗议安保法的集会及游行活动。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