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狗狗被领养美梦成泡影 终日面壁令人心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3-22 09:21: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马奇自此闷闷不乐,唯一能做的只有蜷缩在角落,终日只盯着动物收容所的墙壁。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费城一只混种斗牛犬马奇因被领养的“美梦”成泡影,导致情绪低落,终日“面壁”,令人心酸。

  据报道,原本在街道流浪的马奇被带到动物收容所时,犹如“乐天男孩”,与义工玩。

  不久后,马奇就被看中领养,但被带离收容所不久,却因某些理由领养告吹,狗狗被迫重返收容所。

  义工表示,马奇自此闷闷不乐,唯一能做的只有蜷缩在角落,终日只盯着动物收容所的墙壁。到收容所的人,见到它一副沉郁的模样,也失去了领养兴趣。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