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得保!苹果发布4英寸iPhone "拉皮"升级网友不买账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3-22 09:43: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说明:苹果新机iPhone SE。iPhone5s的外壳结合iPhone6s的硬件,引发网友吐槽

  东方网记者刘歆3月22日报道:苹果春季发布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没有iPhone7、也没有新款的AppleWatch,苹果2016年第一场发布会带来的“重磅”产品是一款名为iPhoneSE的4英寸小屏产品,以及9.7英寸的iPadPro。不少通宵守候苹果发布会的果粉们对这次发布会的吐槽,大多可以用无聊和失望来概括。

  在大屏幕手机当道的今天,苹果却反其道而行之,发布了iPhoneSE这款小屏幕手机。据了解,iPhoneSE采用64位A9处理器,1200W像素摄像头,内置nfc支持ApplePay,性能与iPhone6s基本相同。该机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根据苹果官网显示,此新机国内行货16GB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有灰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四个配色可选。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款新机的第一反应是:这回“肾终于保住了”!跟5s一样的外观,和6S一样的性能,iPhoneSE明显是一款过渡产品,除了价格便宜了一些以外,完全没有任何亮点可言。难道苹果的创新能力已经到了只能把大尺寸的产品缩缩小来应付消费者了嘛?

  和iPhoneSE一起发布的新产品还有从12.9寸变成了9.7寸的iPadPro,屏幕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高了一些,增加了256G版本,售价4388元起。AppleWatch没有新的版本,只是增加了尼龙表带和一些新颜色。新的操作系统iOS9.3也将正式推送,其增加的夜间模式,能够去除显示屏中的蓝色,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睡眠。

  既然没有什么抓眼球的新产品亮相,那就只能玩概念了。苹果这次的发布会上,公布两个重大项目,涉及环保与健康两个领域。据称,苹果的智能机器人,可以拆解可回收零件以供苹果产品的回收和再利用。健康医疗App也成为了这次发布会的一个主角,据说可以让AppleWatch的健康监测功能更完善。

  此外,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截至目前全球活跃的苹果设备已经达到了10亿台。库克特别强调了隐私的问题,尤其是前段时间一直被热议的FBI解锁iPhone话题,库克表示,对于保护用户的隐私,苹果不会退缩。

  1个小时的时间里,苹果的这场新品发布会并没有带来什么特别的惊喜。网友吐槽,苹果已经没有创新了,只能靠变大又变小的“拉皮”来升级。去年是biggerthanbigger,今年是smallerthansmaller。看来这次苹果发布会非常契合“Letusloopyouin”的主题,网友们对此的解读是:让我把你带进坑。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