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预测巴西今年经济将衰退3.6% 通胀率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3-22 09:54: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圣保罗3月21日电(记者莫成雄)巴西央行21日发布的最新《焦点调查》报告称,巴西今年经济将衰退3.6%,通胀率为7.43%。

  报告称,在巴西政治危机进一步加剧的情况下,金融市场分析师对该国今年经济走势更加悲观失望,预测今年经济将衰退3.6%,比上周预估的衰退3.54%更糟,差不多赶上去年萎缩3.8%的水平。这是分析师连续第九次下调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对于2017年,分析师预计巴西经济仅增长0.44%,低于上周预期的增长0.5%。

  与此同时,分析师预测巴西今年通胀率为7.43%,虽低于上周预估的7.46%,但仍高于政府通胀管理目标最高上限6.5%。2017年通胀率估计为6%,也高于政府通胀管理目标。

  至于基准利率,分析师维持上周预测,即今年底前巴西仍将保持目前14.25%的基准利率不变,2017年将降至12.5%。

  至于汇率,分析师预估,今年底前巴西货币汇率将从上周预期的4.25雷亚尔兑换1美元降至4.2雷亚尔兑换1美元,而2017年也将从上周预测的4.34雷亚尔兑换1美元降低至4.3雷亚尔兑换1美元。

  进出口方面,分析师预测,巴西今年外贸顺差将从上周预期的412亿美元提高至424亿美元。2017年外贸顺差为469亿美元,高于上周预测的432亿美元。

  分析师还预测,巴西今年利用外资额为550亿美元,与上周持平。2017年利用外资额将从上周预估的562.5亿美元提高至575亿美元。

  《焦点调查》是巴西央行发布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由当地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汇总而成,每周发布一次。(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