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想去看看的可以重点关注下

来源:杭州网作者:2016-03-22 09:54: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从本周日(27日)零时起,萧山机场将切换到夏秋季航班时刻表,这张时刻表要一直用到10月29日,共217天,对你的出行有些影响哦。

  使用夏秋时刻表后北方地区航班和早班机增多

  有人问,这春天才刚开始呢,怎么就用夏秋时刻啦?

  请教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其实这个夏秋是个宽泛的概念。民航局一年会进行两次调整,夏秋一次,冬春一次。

  一是考虑我们幅员辽阔,不同季节天气、气压差异很大,飞行标准也有大不同,为了安全需要做出变化;另一方面,是根据旅游淡旺季走,比如夏季,三亚天气热,旅客少,航空公司就会减少去三亚的航班;冬季北方冷,去三亚的航班数量就会增加。

  通常情况下,夏秋季,高纬度地区气候相对凉爽,适合出游。所以夏秋季航班时刻中,北方地区的航班要明显多于冬春季航班。同时由于夏秋季白天变长,天亮得早,早班航班的时刻也会比冬春季的航班略早,晚班航班又会比冬春季航班略晚些。

  杭州去西藏四川的航班增加不少

  说了那么久,你要问了,具体怎么调啊?

  国内:对杭州市民来说,前往西南、西北方向的航班将新增不少。

  3月27日起,西藏航空将开通杭州—达州—拉萨的航班,每周一、三、五执飞,杭州13:55出发,20:10到拉萨。清明和五一小长假,价格在1800元左右。想去布达拉宫朝拜、纳木错看瓦蓝天空的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下。

  打飞的去听康定情歌,也不再是梦想。

  换季后,四川航空计划推出杭州—康定的新航线,每周二、六两班。杭州起飞时间7:05,到达康定时间为11:25,康定起飞时间为12:05,回到杭州时间为16:15。

  另外,天津航空还计划开通杭州—凯里新航线,航班号为GS6485/6486,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想去呼伦贝尔大草原骑马、青海湖拍鸟,还要等一等。

  6月1日以后,国航将执行杭州—海拉尔航线,每天一班。厦门航空也推出杭州—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班,每日一班。

  国际:去东南亚、马德里的航班增加了。

  6月8日起,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将开通杭州—西哈努克新航班,预计每周三由空客A320执飞,杭州起飞时间22:05,到达西哈努克是次日凌晨2:35。

  首都航空推出了飞日本静冈、冲绳、大阪航线,往返价格在2000元左右。

  杭州直飞马德里航线,每周一、五两班,往返2550元(不含税)。

  6月25日前飞日本机票低至1元

  清明、五一小长假想出去玩,机票越早订越好,现在订普遍在4折左右。如果时间比较自由,建议错开小长假、机票会更便宜。

  4月底前,杭州飞三亚只要348元,飞西安309元,飞青岛160元,飞重庆300元。首都航空多条航线还推出促销价,比如杭州—贵阳,290元起,杭州至桂林、海口、丽江、昆明2.5折起。

  国际方面,想去日本看樱花的,有个惊喜告诉你:即日起到6月25日,春秋航空推出错峰机票1元大促,这期间飞日本高松、佐贺、名古屋机票统统只要1块钱。虽然需要从上海出发,但是坐趟公交车的钱就能去日本,想想还是很划算的。

  去香港购物、台湾度假同样很超值,现在订4月底前的机票,杭州直飞香港往返1486元,直飞台北往返1600元。而且都是含税价。

  5月中旬开通“夕发朝至”高铁

  一觉醒来就到贵州、南宁

  不想坐飞机,高铁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铁路局近日新开多趟长三角春游高铁,加开线路主要集中在沪杭、杭甬、杭长、杭深、金丽温等线。杭州出发到周边宁波、温州、义乌、衢州等城市,高铁班次平均10分钟至20分钟一趟,基本实现了高铁公交化。

  5月中旬,全国铁路线路大调整后,将高铁线路进一步优化,将增开列车300多对。另外还将开通夕发朝至高铁,即使是贵州、南宁等偏远的地方,睡一觉也就到了,路上完全不耽误游玩时间。(都市快报)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