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勤奋河”整治 强化源头治理杜绝反弹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郭乐燕2016-03-25 07:13: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副市长郑朝阳率市环保局、治水办、市文广新局、市城管与执法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督查勤奋河整治,并以勤奋河市级河长身份,对下一步河道治理工作作出部署。

  勤奋河是连接主塘河及瓯江的重要行洪河道,流经鹿城区、瓯海区两区境内。郑朝阳率领的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勤奋河锦瓯桥滨水公园,现场察看泥浆平台整改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对勤奋河支流乌岩河以及粗糠桥水质检测点、溢流井、生态修复、河道清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实地督查后,督查组一行在瓯海区景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勤奋河“河长制”工作督查汇报会。在听取了属地街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郑朝阳指出,原先存在的泥浆处理等问题整治工作基本到位,水质明显提升。下一步,鹿城区、瓯海区属地街道仍需齐抓共管,强化源头治理,做好河道日常维护及管理工作,尤其要进一步排查河道管网状况,并做好建档工作。在工程建设上,严格按时间表施工,确保河道活水畅流清淤工程年内完成,并加快协调上游鹿城区旧村改造污染及西片污水处理厂建设滞后的问题。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