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

别找了 温州最地道的海鲜大盘菜老板请你免费来吃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4-01 09:52:07

  昨晚,多少“网瘾少年”在朋友圈里哀嚎:电信网络已全部“沦陷”!又有多少姑娘在微博表态:仲基欧巴(老公),我们之间的距离就是一条网线!

  但哭晕在厕所里还有瓯海大道!目前瓯海大道施工都还在高架上进行,高架上只有电灯线,没有电缆没有电缆没有电缆!又如何能挖断电信的光缆呢!感觉宝宝好委屈了~~心里苦啊~~

  01.出门必先看天气:清明时节先晴后雨

  当年杜牧那一句“清明时节雨纷纷”,好像给清明时节的天气定下了基调。

  据市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晴,明天多云转阴,后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整体来说,清明节我市阴有阵雨,或将“雨纷纷”。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1—13℃ 。

  今起至清明节,我市先晴后雨,气温先升后降,4月3日前后气温逐渐上升,其中3日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5~27℃,局部地区27~29℃,“俨然要直接入夏的节奏”。

  但从3日夜里起到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转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略有下降。小伙伴们出门前最好还是考虑下该如何穿衣打扮~~

  02.下周这些道路将交通管制:不看会后悔

  4月6--9日,2016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将在温举行。

      为了确保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亲们,以下交通管制路线一定要看清楚哦

点击查看大图

  03.发福利:海鲜大盘菜老板请你免费吃吃吃

  作为一个吃货小编,闹钟君最关注的就是“一人一店”的微信公众号了。因为每周都有棒哒哒的福利等着我去抢!(当然,有福同享,闹钟君都会分享给大家的~~)

  这不,一人一店的Boss又勾搭上了大碗小碗的Boss,将在4月11日随机筛选12位对吃带着极大热枕的网友一起去体验温州最地道的海鲜大盘菜了!

  啥是大盘菜?给你一张图,你若心动你就来报名吧!作为一个有逼格的吃货,闹钟君的梦想就是走到哪儿吃到哪儿!Boss们,请带我装逼带我飞~~

  报名条件:

  你一定是我们“一人一店”的粉丝;或者你是“我们”app的粉丝;当然你既是“一人一店”的粉丝,也是“我们”APP的的粉丝,我们会更欢迎哈~~

  报名方式一:

  长按以下二维码下载“我们”APP。请在我们APP的邻里圈以话题#一人一店#大碗小碗#发布帖子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二:

  转发评论并截图发送到"一人一店"公众微信号后台,记得留下你的手机号哟,方便当值小编联系到你。

  报名时间:3月29日—4月10日

  04.愚人节整人妙计 我们都帮你想好了

  愚人节整人搞来搞去就那么些事,要怎样玩会让人觉得有趣又不会生气,适度的拿捏很重要,喏,这些方法你可以学起来。

  1)蔬菜棒棒糖:

  这个不太难,也很容易整蛊到对方。

  2)芦荟蛋糕

  请人吃甜点,然后拿出一捆芦笋……受邀的人会呆住吧,然后切开还是蛋糕……这个招数对的人一定是你深爱着的,纵然是开玩笑也要给对方好处。

  3)偶像来电

  这个你知道的,要诀就是要到对方的手机,偷换你在里面的名字,并且设置来电照片。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些整人方式会让你秒秒钟变身最佳损友,从此上了再也不愿联系的黑名单!给你动图,兄弟姐妹们记得悠着点!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