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6

推荐你爱的书 抢当荐书状元还有机会拿200元奖品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4-06 10:26:07

  昨儿闹钟君看了一本书《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当你脸上一旦习惯了大人的表情,每天的生活就只剩下日复一日地单调重复。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保持天真,这就是我每天让生活保持新鲜的方法。

  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保持天真!这是我喜欢的书告诉我的道理,也是我希望传递给你的信息~~

  01.穿春装了,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今年的春姑娘,总是尤抱琵琶半遮面,去了又来。天气也总是阴晴不定,让人选不定该穿什么,该带什么。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后天阴有阵雨,雨量中到大;今天早晨局部有雾。看来随身带个雨具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5—27℃,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7—19℃。终于可以安心的穿上美美哒的春装了,希望也能给你带来美美哒的心情~~

  02.别违停了,请让你的爱车停在这里

  一边是地下停车库常年“吃不饱”,一边是路面一片违停“吃不消”。

  据了解,2月18日至3月底,温州市区查处违停30.8万起,“平安一号”整治初见成效。4月份起,交警部门将继续开展“平安二号”整治行动。那些习惯违停的车主可要当心了!

  哪些地方可以停车,哪些地方不可以停车,交警蜀黎在市区违停现象比较严重的路段梳理了一部分有空位的停车库,供小伙伴们参考~~

点击查看大图

  03.你喜欢看哪些书快来推荐吧

  都说春光作伴好读书,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唯春光与读书不可辜负。伴春而读,你有没有邂逅那些让你爱不释手、流连忘返的卷帙?

  近日,温州市图书馆推出“2016春天读书榜——我最爱读的十本书”荐选活动!4月5日至4月15日,小伙伴们只要推荐自己喜欢的若干本图书,并写下推荐理由或阅读心得,就有机会当选“荐书状元”。

  当然,如果你推荐的书目和最终确定的“春天读书榜”有一致的,将按照各推荐单入选的图书种数排名,评选出十名最佳推荐人,前三名将分别被封为“荐书状元”“荐书榜眼”“荐书探花”,入榜的其他推荐人封为“荐书达人”。入选的十名推荐人可获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

  参与方式:

  1、电话推荐:请致电0577-88987539 (联系人:赵玉宇)。

       2、市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填写纸质表格。

  04.锅碗瓢盆变乐器,韩国神剧《乱打神厨》来了

  韩剧看过不少,但是,你看过韩国的音乐喜剧吗?4月12日,韩国第一音乐喜剧《乱打神厨》将登陆温州大剧院,小伙伴们不仅可以与韩国欧巴亲密接触,还可以现场品尝韩国美食哦!

  据介绍,《乱打神厨》整部剧没有台词,而由声音和动作来完成。自1997年10月在韩国初演以来,该剧成为韩国史上最高票房纪录的演出。曾有人说,到韩国不看《乱打神厨》,那就不算到过韩国

      《乱打神厨》连演17年,走过5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进行了多达4000次的海外演出,全世界观演人数超过了1000万。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