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社区安泰大厦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8 11:13: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安泰大厦位于南汇街道划龙桥路与南浦路交界处,总共有149户,居住约600多人,占地面积5677平方米,绿地率25%,其中有大型超市世纪联华,肯德基连锁店,拥有55个停车位的地下车库和40个停车位的有偿室外停车场,安泰大厦楼幢整洁亮丽,小区周边绿化优美,居民和谐,平安出入。

  安泰大厦城建于2000年,至今小区落成已有16年。去年由业委会出面提出打造”平安大厦“向大厦149户居民筹集资金,共筹得300多万,更新了大厦周边所有的监控和大门改造,楼幢墙面整体提升,周边绿化带的改造和室外有偿停车场的改造。在干净整洁的入户大厅里,实施显示29个监控画面,真正做到了24小时无死角。通过设置围墙和安装监控,小区治安明显提升。现在连向牛皮廯一样的小广告都不见了。

  在管理方面非常精细,装修工人要进入小区,实行临时通行证管理制度。安泰大厦的室外停车场,以前周边的停车难问题非常突出,现在进行了全面的管理,进行有偿停放,所得的资金用于全面的管理,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2015年安泰大厦入室盗窃率为零,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安泰大厦的平安经验就是业委会成员热心公益,为小区平安建设着想,物业和业主委员会配合的很好,同社区及时沟通和对接小区建设方面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四位一体”管理。接下来,业主委员会将发动热心居民成立电梯维护小组、车库管理小组、文艺小组,让业主共同参与到平安小区建设中来,发挥主人翁作用。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