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社区献华南、北商厦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8 11:13: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献华商厦南、北东靠车站大道,建筑面积12391平方米,98年入住,现有住户59户,3家单位,17间店面,绿化面积550平方米。

  清风社区的献华商厦南、北幢是老小区,已有18年入住左右的时间。多年来,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无私心利益,热心公益,小区多年来的收益多用于小区的安全设施建设和楼道的建设,每年更新消防设施。该小区内大门口以及每幢大楼的一楼处,均设有门禁系统,此外社区内每隔一小时会有一次巡逻,来保障社区的安全。同时在社区内分布着6个监控探头,从社区门口到居民家中会经过三道门,实实在在地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在小区平安建设方面,小区业委会和物业一起加强合作,已经有8年的时间没有发生盗窃案件,居民都非常满意。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