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北社区金色尚品公寓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8 11:13: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尚品公寓项目建设用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有6幢高层公寓,容纳438户,并设有会所物业、儿童戏水池、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人防地下室、设备房均位于地下一层。尚品公寓建筑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基调,融合现代手法,景观又是借鉴东南亚的风格,两者的巧妙融合,是温州地区的格调高尚的景观生活小区之一。也是温州地区首批精装房项目之一。

  尚品公寓为全封闭式管理服务小区,现已形成一套严格的制度管理体系。服务中心主要设客户(管家)部、安防部、工程部、保洁部4个部门。我们在会所设立物业服务客服中心,在楼幢设立专职管家,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管家式服务。

  物业服务中心成立安防部,负责公共秩序维护及车辆管理。物业服务中心要求秩序维护员不仅要熟悉公寓的基本情况,还需要做到文明执勤。另外,物业服务中心还安排秩序维护队员,对外内车库进行管理,未经批准车辆不得进入。建立健全的消防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责任制,明确专人维护、管理消防器材,消防控制中心24小时值班,消防管理人员熟练掌握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并能及时处理各种问题。

  安防部全体队员按照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了两年来公寓无治安、刑事案件、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