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社区四谊大楼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8 12:11: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本小区名称为“四谊大楼”,由融谊大楼、新谊大楼、联谊大楼、友谊大楼等四幢大楼组成。

  由于历史原因,本小区开发建设时间早,当时法律法规还不规范,小区物业,公共管理及配套用房等一直由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和鹿城区物业总局代管。后来由于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解散将小区管理用及配套房等全部移交给国资公司,因此小区没有其他经费来源,街道、物管都无法对小区安全建设进行投入,小区一度成为“脏、乱、差”的典型代表。

  小区业主不堪忍受,因此自发成立业主委员会自筹资金对小区进行管理,将小区打造成独立封闭式全方位智能化监控小区,为节省开支目前多位小区安保管理员都是小区业主,并建立了小区业主服务志愿者名单,真正做到“小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理念”。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