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西路社区嘉盛锦园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8 12:14: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嘉盛锦园地处飞霞南路918弄5号,实行封闭式管理。于2003年7月完工,9月交付使用。楼高101米(共32层),嘉盛总面积7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412083平方米,绿地面积3000平方米,地下室共49个车位,嘉盛锦园总户数186户。

  荣获温州市优秀小区称号(温州市房管局);温州市三星级治安住宅小区称号(温州市公安局)。

  嘉盛锦园小区内优美的环境,居民娱乐、健身的场所齐全,为居民开辟了晨练、晚练活动点;此外,小区内卫生设施完善、整洁,为居民营造了优美的健身场地和生活环境。嘉盛锦园物业管理处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建立了完善的规章制度,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管理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业主的每一个诉求既有专人进行记录并安排处理,进行回访,每一件的处理都形成一个完整的封闭,得到及时的处理。

  在环境管理上要求也很高。组建了一支绿化、清洁队伍,负责小区的环境管理、维护工作,并且实行全员环境管理制度。通过完善的规章制度,专业人员的精心管理,使小区的环境更加优美。与街道办、派出所等政府部门相互协作,进行时事宣传,协助做好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人口登记、税收宣传等工作,通过广泛的宣传,使有关的规定深入人心,共同遵守。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