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头镇党员先锋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19 11:25: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戴乐乐)“村里党员上门和我宣传禁毒知识,我才知道原来就算种植一棵罂栗也是违法的。”芙蓉村村民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岩头镇按照县委关于基层党建深化年“党员先锋行”活动部署,充分发挥政治引导作用,主动谋化,积极作为。近日,镇禁毒办联合芙蓉村党支部在村里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以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张挂宣传图片、现场咨询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传达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村党员干部则通过走村入户进行上门分发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纪念品,并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使宣传范围更大,覆盖面更广。此次“志愿党员先锋行”禁毒宣传活动有效的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为实现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岩头镇将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率先示范,践行好党的宗旨,确保“党员先锋行”活动服务在基层,成果体现在基层,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