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0

温州公务员笔试周六开考 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限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4-20 10:58:33

  感觉老天爷是破了个洞,不然这雨怎么就下不完呢?有小伙伴说,别烦躁,要把心里的空间留出来,这样才能感受美食、美景、美人。但,下雨,是老天爷把自己心里的杂物倒出来,给心里留些空间吗?懵懂~~

  01.谷雨过后迎立夏,气温回升快雨天多

  过了“谷雨”便将迎来“立夏”。从天气预报来看,气温回升确实在加快,之后几天的气温均在15-24℃左右。不过,气温回升的同时,雨水在增多

      省气象台预测,新一轮的降雨又要开始了,预计本周三到周日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我市也不例外,尤其在本周四、五会有中雨,周六、日迎阵雨。

  那些还没晾晒的衣服可以先放一放了,在整个世界都湿哒哒的黏糊糊的时候,感觉又到了买一打新内衣裤的时节~~/(ㄒoㄒ)/~~

  02.加油站现新骗局!车主赶紧去看看你的车

  车主注意了!你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有些人早想好了骗术来忽悠你!

  有些加油站员工给你加油时,会在打开油箱盖的刹那,给你贴上一张贴纸,上面写着“提示:在加油时请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还跟你说“这是你车上贴着的呢“,让你误以为是厂商的要求。其实这就是一个骗局,广大车友自己多长个心眼。

  那么燃油宝到底需要不需要添加呢? 一般来说,新车2万公里以内不用添加,超过2万公里后,可根据情况酌情使用,但绝不能过分依赖燃油宝。

  如果需购买燃油添加剂,一定要认准品牌,查看该商品是否有国家环保总局或科技部认可资质证书,并应连续使用同一品牌。

  03.“平安小区”投票启动,说十句不如你一票

  你家的小区平安吗?自鹿城“平安小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每天打来咨询电话接连不断,推荐报名也很火热。在线上和线下掀起了一阵“平安小区哪家强”的热潮。

  经过自主报名和前期删选,目前已有76个小区进入投票环节。此外,还有百余名居民发来了心目中的平安小区。

      今天开始,在温州网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上,这些小区将进入公开投票环节你可以在“我们”APP上的投票专题页面支持你心目中的“平安小区”。另外,你还有机会获得超“土豪”奖品哦!

  投票时间:2016年4月20——2016年5月6日

  投票途径“我们”APP“鹿城区平安小区评选”专题页面

  注意事项每个注册账号每天对每个投票对象限投一票。

  04.公务员笔试周六开考,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限

  2016年温州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举行,全市有3.2万多名考生同场角逐996个名额。

  据了解,2016年全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024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取消)28个计划,可以开考招录996名,其中:市级机关和市属单位招考167名;县(市、区)级机关招考483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346名。

  今年我市设市区分考区、乐清分考区、瑞安分考区、永嘉分考区、平阳分考区、苍南分考区等6个考区,32个考点、1081个考场。考生们可在4月18日9时~4月23日24时,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http://gwy.zjhrss.gov.cn)下载准考证

  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报考所持同一有效身份证(二代)进入考场。无身份证者须持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方可参加考试,护照、临时身份证可视同身份证,使用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特别要提醒,第一批二代身份证陆续到期,请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限,使用超过有效期限的身份证不得参加考试!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