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2

给声音做个SPA!4月23我在这快闪朗诵诗文 约吗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4-22 09:29:20

  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而阅读带来的启发和灵感能把一个迷茫而不知所措的我转化成一个完全未知而全新的自我。4月23日,读书日,约吗?

  01.周末天公不作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4月,多雨的季节。在气象云图上,未来十天,雨带将继续在江南维持并南北摆动,受其影响,省内大部分地区仍将潮湿多雨,局地多大雨暴雨。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明天多云到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中到大雨,其中今天早晨到上午部分地区有雾。

  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可惜天公不作美,23日至25日,受低涡切变东移影响,温州将又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感觉和小伙伴的爬山、逛街、吃美食的计划又要往后顺延了,这天气,简直就是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02.接下来两天晚上萧江、苍南收费站进口将关闭

  马上就要到五一了,接下来两天晚上,甬台温高速平阳隧道群路段要进行隧道清洗,萧江、苍南进口要关闭,主线分流,北上的朋友需要注意规划一下出行路线哦。

  施工时间:4月21、22日,晚上的22:00-次日6:00

  施工路段:甬台温高速平阳段往宁波方向的仙岩、外笼山隧道封道清洗施工

  施工管制:宁波方向萧江、苍南主线交替分流,进口关闭

  绕行建议:北上的朋友请绕行104国道,从平阳上高速。

  施工时间:4月23日22:00-次日6:00

  施工路段:甬台温高速平阳段往福建方向仙岩、外笼山隧道封道清洗施工

  施工管制:往福建方向走的车辆借用宁波方向的隧道通行,宁波方向的车辆需要改走国道,宁波方向萧江、苍南主线交替分流,进口关闭

  绕行建议:北上的朋友请绕行104国道,从平阳上高速。

  蜀黍提醒:具体请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微博、微信(或拨打12122询问、收听广播电台),提前规划好路线。

  03.4月23日,我们在图书馆邀你共度文艺之夜

  真正热爱阅读的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从书本中获得的愉悦,足以让人废寝忘食。

  一个角落、一本书、一束光,就能筑起一个完整而缤纷的世界。

  4月23日,我们走进文学的殿堂,走进声音的精彩,在心灵与心灵的撞击中,我们有我们的情怀!

  4月23日,我们踏上灵魂的净土,踏上表演的舞台,在这个夜晚,在你我身旁,让世界被无限诗意浸染!

  4月23日,19:00-20:00,在温州市图书馆三楼阅览区,我们与阅读有个约会,我们与你有个约会。

  4月23日,经典诗文快闪朗诵,我在这感受不一样的我,你呢,约吗?

  04.市文化馆文化驿站,给声音做个SPA

  说话久了嗓子会累?声音经常会沙哑?声音没有磁性不够动听?唱歌没唱几句就哑了……

  如果你有这些声音问题,今天晚上7点,在温州市文化馆二楼文化驿站(车站大道625号),温州歌坛“五朵金花”之一刘婕,将在首次正式对外的文化驿站沙龙活动——“刘婕的分享会”,为你解开声音的困扰听听音乐,喝喝咖啡,秒变你的音色,给声音做个SPA!

  本次沙龙的主要内容有“科学发声的重要性、常见的发声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让你的声音更动听”等。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