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警”邀你随手拍违法 据说还会有奖品奖励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28 10:44: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王田维)缴纳罚款、事故处理、移车……4月28日,“温州交警”微信交管服务平台2.0版上线,服务项目增加至77项,其中的“智能随手拍我要举报”平台十分惹眼。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智能随手拍我要举报”平台,市民可以随时随地举报机动车违法停放、乱加塞、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系统会智能识别拍摄时间和地点,并自动将举报的违法自动传递到辖区交警部门,交警部门对图片、视频资料进行审核,经查实的,将依法进行处罚。对于举报的市民,交警部门会通过抽奖的方式,对举报人给予行车记录仪等奖励。

  此外,新平台可实现一站处理“本地、省内高速、人行道交通违法”和用银联卡、支付宝一站缴纳上述罚款等功能,可以更加快捷地办理车辆、驾驶人各项交管业务。

  另外,新版本还有“我的预约”功能,可以在线预约补换行驶证、号牌、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办理;“我要搜索”,可以一键搜索各类交管法律法规、办事指南等资料;“我查拖车”,可以查询车辆有否被交警部门拖离、停车位置等,服务更加全面。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