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生幻觉 持菜刀游泳二百米逃入居民区被逮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28 17:34:00
核心提示:朱先生看到小区里突然出现多名警察,似乎在搜捕什么人。朱先生就跟着警察,发现他们居然进了自己住的楼栋。
查看评论

  温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项锐 通讯员 黄振荣)“劫匪游泳逃到我家小区,吓尿了!”28日下午2点17分左右,家住市区水心街道丰泰小区的朱先生在朋友圈发了这条信息。经辖区水心派出所证实,那个人并不是劫匪,而是一名吸毒人员,跳河逃跑前,曾手握菜刀。

  朱先生告诉记者,下午出门上班,看到小区里突然出现多名警察,东西奔走,似乎在搜捕什么人。

  因为好奇,朱先生就跟着警察,发现他们居然进了自己住的楼栋。“他们手里拿着枪,还有警棍。”朱先生立马紧张起来:“不会是有犯罪分子跑到我家楼上了吧?”

  没一会,警察跑下楼,进了隔壁的单元。很快朱先生就听到了呼声:“抓住了。”朱先生看见,四五名警察,反扣着一名穿着花色衣服的男子出来。

  朱先生说,听几名聚在一起的居民讲,“这个男的刚抢了出租车司机,然后一路游泳逃进了小区”。朱先生的丰泰小区靠着会昌河。

  记者从水心派出所了解到,被抓的男子,并非劫匪,而是一名吸毒人员。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下午1点4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从得胜桥上跳河。

  民警赶到后,正看到男子上了岸,蹿进了丰泰小区。“目测,他应该游了二百米左右;起先接到报警时,我们是准备过来救人的,后来现场群众跟我们讲,那个男的还拿着把菜刀。”

  在上下搜索了几幢居民楼后,最终,民警们在丰泰小区某幢一楼的墙角处,抓到了该名男子。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尿检,该对象吸食过毒品,姓林,鹿城人,今年40岁,事发前产生幻觉,以为有人在追打他;“接下来将对他拘留后,送强制戒毒”。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项锐|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