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站搭临时雨棚 节日期间将增投20%管理力量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严建春 金朝丹2016-04-29 06:35: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因金温铁路开通及列车开行对数大幅度增加,预计今年“五一”期间,铁路温州南站4月30日日客流量最高峰可能达到11万人次。为此,瓯海成立铁路温州南站“五一”综合管理协调委员会和现场指挥小组,全力做好人员疏导、治安管理等工作。

  据悉,“五一”期间,铁路温州南站每天将增开列车11趟,开通自动售票机17台、售票窗口12个,管理力量将比平时增加20%,并临时聘用30名保安参与管理。此外,由瓯海团区委组织的志愿者也将在铁路温州南站内开展咨询、购票、引导等便民服务。

  目前天气预报显示“五一”期间有雨水,为方便乘客避雨,温州南已在东侧候车区外搭建了简易临时雨棚,同时周边增设临时停车场和临时医护室。

  鉴于瓯海大道施工等影响,记者提醒“五一”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能提前一小时到达温州南;该站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已从按次收费调整为按时收费,请关注停车场内的最新收费标准。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