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至首尔正班航线开通 每周3班2小时就可直达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夏晶莹 通讯员 邹家骞 陈晨2016-04-29 06:40:00
核心提示:据机场边检部门介绍,首批155名乘客绝大多数为温州市民,赴韩以旅游为主。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19点40分,随着一架载有155名旅客的空客A320型飞机从温州机场起飞前往首尔,温州-首尔正班航线正式开通,两地之间单程飞行时间约2小时。据机场边检部门介绍,首批155名乘客绝大多数为温州市民,赴韩以旅游为主。

  温州与韩国之间的经贸交流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温州就与韩国仁川广域市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近年来受韩流的影响,赴韩旅游更是一度大热。此前,温州市民赴韩国首尔,大都需到临近的杭州、上海等地机场中转,路上至少需要5个小时,交通成本也不便宜。

  此次温州-首尔正班航线的运营,不仅方便了温州旅客直飞首尔,还丰富了温州机场国际客运的航线网络,推动温州出入境旅游运输网络的进一步完善。

  温州-首尔正班航线

  每周3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去程每周一、三、日,温州起飞时间为19:40,首尔当地时间22:50(北京时间21:50)抵达;回程每周一、二、四,首尔当地时间10:55(北京时间9:55)起飞,北京时间12:15抵达温州,航班号为CA739。

  截至目前,温州至韩国已开通4条航线,包括首尔、济州、清州、襄阳等。

  记者另从温州机场获悉,河北航空计划于5月11日起开通石家庄经南通至温州往返航线。

  该航线的往返时间安排分别为:

  航班号为NS3275的航班15:20石家庄起飞,17:05抵达南通,17:45南通起飞,18:45抵达温州;

  航班号为NS3276的航班19:30温州起飞,20:30抵达南通,21:10南通起飞,23:00抵达石家庄。

  班期为每周三班(周三、五、日),由E190飞机执飞。

  据悉,温州至南通航线曾于1998年9月2日由厦门航空开通,后因各种原因停飞,此次恢复温州至南通航线,将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