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女子帮网友刷网店信誉 反倒被网友骗走了7200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4-29 06:49:00
核心提示:近日,李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好心帮网友刷信誉,反倒被网友骗走了7200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李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好心帮网友刷信誉,反倒被网友骗走了7200元。

  4月24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立即展开调查,于4月27日凌晨,在灵溪镇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经查,现年18岁的董某系苍南县马站镇人。今年3月份,董某因赌博输了钱,无计可施之下,便想到诈骗网友。他通过微信叫网友李女士帮他朋友的网店刷信誉,并说交易成功后就将货款返还。碍于面子,李女士答应帮忙。

  李女士先后三次按照董某提供的店铺,刷了3笔交易,即购买3次网店中的商品,共支付了7200元。交易时,按董某的要求,李女士均在对方没有真正发货的情况下,就直接收货付款并给予好评,之后却一直没有得到返还的货款。李女士多次催讨,董某一直以种种借口推脱。无奈之下,李女士向警方报案。据董某交代,李女士支付7200元后,扣除手续费,他从中套现获取了6700元,所获赃款已被用于赌博和生活开销,挥霍一空。现董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叶其念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