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三校发布招生方案 绣山籀园分校各招4个班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周大正2016-04-29 07:33:4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给生活工作在市区东部的市民带去好消息,名校名师教育资源正加速向温州经开区输入。昨天记者获悉,温州市沙城高级中学引进戈勃朗前沿教育基金会(西班牙)优质资源合作开设国际班,绣山中学和籀园小学滨海分校招生政策均发布,今秋各招4个班新生,将选派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到滨海分校任职。

  温州经开区作为我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区,基础教育短板亟待补齐。据了解,明年温州市滨海职教中心将建成;新建金海一幼、沙城一幼,扩建沙城中心幼儿园。

  沙城高中中西国际班直通欧盟大学

  近日,沙城高级中学与戈勃朗前沿教育基金会(西班牙)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达成了留西定向班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于今秋招收中西国际班。该班学生高中三年除规定课程之外,同时进行西班牙语言达标课程学习。高中成绩合格且达到西班牙语言欧标B2水平的学生可直升基金会旗下欧盟系列大学攻读本科,成绩优异可继续就读研究生。

  绣山中学滨海分校预报名5月10日结束

  温州市绣山中学滨海分校今年计划招收4个班级适龄儿童。报名学生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符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引进人才相关要求人员的适龄子女;具有温州市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及周边地区户籍或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学生可登录校园网(http://www.wzxszx.net)或上微信公众号上报名。预报名时间5月10日截止,5月12日至18日为正式报名。经物价部门成本核定,学费为每年每生2.5万元。今秋入学新生2016至2017学年将暂借滨海高级中学校舍读书,计划2018年9月搬入占地42亩新校舍。

  籀园小学滨海分校今日开始报名

  籀园小学滨海分校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4个班级,共96人。招生对象为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符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引进人才相关要求人员的适龄子女;具有温州市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及周边地区户籍或学籍,对优质民办学校有需求的对象。学生可登录温州市籀园小学校园网(www.wzes.net)网上报名或到滨海六路利玛广场二幢四单元1015室(肯德基楼上)报名。报名时间从今日上午8点开始至5月9日下午4点30分截止。

  籀园小学滨海分校为建设中的金海一小,2017年9月建成并交付使用。在校舍未建成前先借用滨海高中校舍办学,该分校每年每生2.2万元。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