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浪漫:男子生前桌底留情书 静待爱妻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4-29 07:40: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浪漫不一定都要玫瑰红酒,含蓄的表达也许更动人。外国一名男子在为妻子亲手制作的桌子底悄悄写下了一封情书,直到他因病逝世后,情书才被儿子偶然发现。儿子把它上载到互联网,信中真挚直率的情话,深深感动不少人。

  网友ButAnywayHeresWonderwall在照片网站分享父亲的情书,他说是在修理一张父亲为母亲所造的工作桌时,发现这封信。

  他说,父亲知道母亲喜爱金属雕刻,于是造了这张桌子给她用,但这封用红笔写的情书到底写了多久无从考证。

  信中写道:“我爱你,Becca,我知道这是我最美好的日子,我很高兴你也一同渡过。我不知道你会否看到这封信,但如果你看到的话,只想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如果我生命中想要的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我待你好,犹如你待我那般。如果我做得到,我就是世上最快乐的人。我爱你,美丽的妻子。Mason”

  上传照片的网友说,自己的父亲今年2月26日因为动脉破裂离世,终年51岁。发现这封信可说是对母亲和一家人的慰藉。

  照片上传后短短数天,已经有至少60万人看过这封信,有网民留言说:“这就是浪漫,浪漫应该是这样。他不知道妻子会不会看见,但他花了心思。”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