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扔下新买的奔驰和4名同事 翻越高速护栏跑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作者:2016-04-29 07:40: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俞董垚赵钰铖记者苗丽娜) 4月27日中午11点多,一辆无牌白色奔驰小轿车驶入常台高速江苏方向嵊州服务区。正在例行检查的交警张棋和张江峰,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临时号牌。

  没想到驾驶员下车后,手捂口鼻,说自己感到很恶心想吐,径自跑向了路边草坪。

  于是民警就先行询问车上其他乘客,谁知一转身,发现驾驶员不见了。

  随后,车上其他乘客找出了驾驶员的社保卡与车辆的临时牌证。

  经查,驾驶员就是车主,姓葛,金华东阳人,不过,通过他的身份信息,查不到驾驶证记录,也就是说,葛某很可能是无证驾驶。

  另外,这辆奔驰的临时牌照是蓝色的,背面明确注明“此号牌仅限在金华辖区内行驶”,而现在,车子却开到了绍兴,就涉嫌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了。

  两位交警立刻开始寻找葛某,从停车场到修理厂,从餐厅到厕所,最后,在加油站发现葛某。

  原来,葛某一直躲在加油站,和其他车辆驾驶员搭讪,试图搭车逃跑。

  看见民警追过来,葛某撒腿就往匝道上跑,后来干脆翻越高速公路护栏与隔离网,钻入树丛不见了踪影。

  民警只好掉头去询问奔驰车上其他乘客。得知他们一车都是同事,从东阳前往苏州开会,葛某提议开自己的新车上路,大家没有多问,也不知道葛某并没有驾驶证。

  因为葛某已经逃逸,民警依法扣留了这辆奔驰车。并联系了路过的其他客车,让车上其他4人可以赶去苏州开会。

  目前,警方仍在追查葛某的下落。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