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劳斯莱斯高速上被扣 车主因欠钱被网上布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2016-04-29 09:12:00
核心提示:这“豪车”车主是乐清法院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因欠钱被网上布控,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在高速上将这辆“豪车”查扣下来,交由乐清法院处置。
查看评论

  昨日,一辆价值150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车缓缓开出温州乐清法院大门。原来,这“豪车”车主是乐清法院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因欠钱被网上布控,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在高速上将这辆“豪车”查扣下来,交由乐清法院处置。

  价值150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车

  该车属于被执行人沭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2012年6月,浙江某电气有限公司与沭阳某房地产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约定沭阳某房地产公司向该电气公司购买变压器、高压柜等金额共计1883700元。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支付了订金30万元。后该电气公司两次向沭阳某房地产公司发货。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收货后未支付货款。该电气公司几经催讨未果,于是诉至乐清法院。

  乐清法院2014年8月21日作出一审判决,判决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支付给某电气公司货款1583700元,并支付违约金损失。

  判决生效后,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未履行义务,某电气公司向乐清法院申请执行。在案件执行期间,沭阳某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吴某自愿为被执行人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提供保证,但保证期满后,被执行人沭阳某房地产公司仍未履行判决义务,吴某也随之销声匿迹,无法联系。

  为此,乐清法院于今年1月25日对吴某及沭阳某房地产公司名下的车辆进行网上布控。

  清明节期间,沭阳某房地产公司名下的价值1500万元劳斯莱斯幻影轿车在高速上行驶,被高速交警台州支队查扣。高速交警通知乐清法院,将查扣的车交其处置。

  价值千万的豪车被法院依法查扣后,吴某坐不住了,立即通过亲戚与执行人员取得了联系,并主动与申请执行人积极沟通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

  经过执行人员不懈努力,4月25日,沭阳某房地产公司最终同意一次性支付给某电气公司执行款250万元,余欠利息某电气公司自愿放弃。随后,这辆被扣留了20多天的劳斯莱斯被该公司取回。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