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温州市区民航路出现坑洞 一出租车陷至洞内

温州网 2016-04-29 14:21:00

 

  最新消息:

  【塌陷程度很深,看不到头】该坑洞的塌陷面积不大,直径约40公分,但是塌陷得很深,看不到头。(温州网记者 戴玮)

  【坑洞下是雨水管道】温州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坑洞里面已经全空了,而下方就是雨水管道。(温州网记者 戴玮)

事故现场
路面出现坑洞
事发地点

  温州网讯 今天中午12时20分许,市区民航路机动车道一处路面出现一处直径约40厘米破洞,一辆出租车左前轮陷落。交警到场后对现场短时封道处理,使用千斤顶帮助出租车脱困。目前,现场破洞已经进行隔离,占用半个车道,交通基本恢复。

  记者刚向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核实,值班人员证实,市区民航路一处路面确实出现小面积坑洞,有车辆陷至洞内,路面执勤交警已至现场处置,是否路面塌陷,还需有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确认。交警目前已经联系市政部门前来维修,初步判断路面破洞不会进一步扩大。据温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