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温州市委常委任玉明批示肯定“互联网+精准扶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4月29日讯(记者 黄梦思)昨日,温州市委常委任玉明对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作出批示:打造互联网+精准扶贫很有意义,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提升扶贫的针对性,实效性。

  在国家大力开展精准扶贫,温州着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之际,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和“温州扶贫”微信公众号于4月27日同步上线。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能够实现一对一网上帮扶、项目自助对接的扶贫互联网平台。

  连日来,新华社、浙江日报、网易、搜狐等中央、省、市媒体以及门户网站纷纷予以报道。其中,新华社报道称,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的“诞生”,是互联网思维下推进精准扶贫的产物,意味着温州这个善行天下的地方已经为扶贫插上“互联网+公益”的翅膀,让扶贫人人可参与,让精准扶贫真正无缝对接。

  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由市委农办(市农业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依托温州网、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乐善365等平台运行。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