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

5月19日 温州40多家景区开启降价模式等你来玩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5-03 09:53:55

  五一小长假就这样过完了,你是出去玩了,还是出去玩了,出去玩了呢?闹钟君表示,为了躲避人潮,一直宅家睡觉了!当然,我不会告诉你,我是没约。

  01.气温先升后降,今天最高温度或达30℃

  早上出门,是不是感觉有点闷热?据悉,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将达28~30℃,可能是本周最高气温,但过了今天,温度又有所下降,本周天气晴雨相间,气温先升后降

  据气象台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明天周三起至周六,不仅有雨相伴,而且气温也将逐渐下降,一直到周日,最高温度将重新回到28℃。

  另外,除了有雨影响,风力也不小,据悉,今天起西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明天东北到偏东风4-5级阵风6级。

  02.车主看过来,今起这些道路违停罚款还扣分!

  五一小长假刚过完,放松的心又要紧张一下了!今天起,小伙伴如在市区23条停车严管示范路停车,交警部门将以车辆违反“禁止停车”禁令标志、标线行为的,一律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悉,这23条道路包含了省级治堵路、BRT沿线道路、严管区主干道、中心区主干道等严管路段。

  恩,具体路线就不一一列举了,估计大家都知道,闹钟君只是再温馨提醒下,是今天开始严管了哦!

  03.五一假期玩不过瘾,5月19这40多家景区降价等你来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但你是不是还沉浸在外面的世界意犹未尽呢?没关系,中国旅游日来了,5月19日,温州40多家风景区将推出特色优惠活动,骚动的你可以多多关注哦。

  温州市民可手拿市民卡或身份证享受对折优惠,楠溪江11个景区、文成8个景区、泰顺乌岩岭等门票半价;平阳顺溪景区、文成月老山景区、洞头4个景区、瑞安4个景区、苍南5个景区等门票全免……除了温州市民之外,还有针对外来游客给出的优惠活动,雁荡山管委会针对上海、江苏、福建、广东等客源地市场举行“荡起想像·跟着徐霞客万人读雁荡山”大型活动。

  04.网购小心!支付页面只看到http要警惕!

  不出去玩在家宅着,你以为你就舒心又放心了吗?不!如果你是买买买一族,那么你还是要看看这条消息,提高下警惕!

  曾有网络诈骗团伙专门制作假冒购物网站,骗取个人信息,将网银内的钱全部转走!银联特别提醒,完成网购订单进入支付页面,网址前缀会变成"https",表示已加密;若支付页面仍是"http",一定提高警惕!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