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1

今起连续四天晴好 衣服被子和心情都拿出来晒晒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5-11 10:32:00

  有没有哪一刻,让你觉得幸福感爆棚?如果你问闹钟君,那么只有两个答案,一个是兜里有钱的时候!走路那叫一个雄纠纠气昂昂。还有一个是面前有美食的时候,美食能治愈一切!

  不过现在又多了一样,那就是连续的降雨终于停了、出太阳的时候,心情都好了~~

  01.今起连续四天晴好,衣服被子都可以晒起来

  接连4天的降雨终于停了。据市气象台预测,影响我市的雨带已逐渐东移南压,今天起至周六我市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

  趁着这晴好的四天,快把被子拿出来晒晒,去去家里的“霉味”。而新一轮的降水将在15日后期出现

  虽然雨止,但市防指表示,下一轮的降水马上就来了,各地各单位仍需做好次生灾害防范工作。

  02.爱游的你造吗,温州机场开通两条新航线!

  你问我一颗骚动不安的心怎么安抚,当然就是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啦~~据了解,5月,温州将开通两条新的航线。这对于想要出行游玩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河北航空计划从5月11日起,开通石家庄经南通至温州往返航线。该航线每周三班(周三、五、日),由E190飞机执飞,去程为19:30从温州起飞,23:00抵达石家庄。回程为15:20石家庄起飞,18:45抵达温州。

  5月17日,韩国德威航空将开通温州至首尔的正班航班。该航线同样也是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去程北京时间13:20从温州起飞,首尔时间16:35抵达;回程首尔当地时间11:10起飞,北京时间12:20抵达温州。

  03.健康教育进万家,专家免费课程喊你来报名

  刚上初中就收到同桌的“示爱”小纸条、进入青春期的儿子突然不爱说话了、“亚历山大”总是无法入睡、准妈妈还不知道怎么教养孩子、退休后的生活枯燥乏味……遇到这些烦心事,别愁!

  即日起,“健康来敲门青春伴你行”健康教育进万家系列活动将开启健康之旅!针对青少年学生、家长、企业职工、基层干部、育龄妇女和中老年人等六大类人群,健康宣讲团将免费开展生理心理健康调适、青春期保健、性与生殖健康、亲子沟通、职场应对、优生优育等38种互动式技能培训课程

  首期活动,将面向全市征集30家企业、学校、社区、社团或事业单位等,要求能够提供容纳50人以上的活动、教学场地。如有意向者,可通过温州网智慧社区“我们”APP进行报名,留下联系方式、课程需求、时间要求等信息。即日起,报名时间截止为5月31日。

      请不要犹豫,来报名吧,先到先得,额满为止。这些技能我们让你get!

  04.温州拟建11座充电站840个充电桩

  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该《通知》要求今年温州拟建1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84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其中市区建设4座充电站、440个充电桩。

  这也就是说,电动车的时代就要来了!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