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校牌更换在即 校友市民竞相合影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章瑚 俞徐铭2016-05-18 07:49:00
核心提示:本月18日,原来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校牌将更换为温州商学院。这个消息一经学院官方微博公布,很多有怀旧情节的校友蜂拥而至,希望能与母校合影留念。
查看评论
温州商学院门口,前来与校牌合影的人络绎不绝。

  温州网讯 这几日,位于茶山高教园区的温州商学院门口特别热闹,前来与校牌合影的人络绎不绝。本月初,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成功转设为温州商学院,本月18日,原来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校牌将更换为温州商学院。这个消息一经学院官方微博公布,很多有怀旧情节的校友蜂拥而至,希望能与母校合影留念。

  去年刚毕业的校友黄彬雷专程从乐清赶来,她告诉记者,城院承载了她太多的回忆,如今学校成功转设,前来祝贺母校圆梦的同时,也为自己那份“城院情结”再留一个念想。

  “除了在校师生,已经毕业的城院校友,还有闻讯而来的市民,不少开车经过的人停车打听原委后,也会加入拍照行列。”校门口执勤保安介绍。

  为了能实现大家的母校情结,温州商学院创业孵化园的两支创业队伍给大家提供了免费服务。专业的拍摄团队莫门特图社和提供明信片印制服务的不停工作室联合推出了“与城院合影制作明信片”的服务。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