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半挂车弯道侧翻 40吨钢筋倒在路面和草坪上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王骁 陈小龙2016-05-20 09:31:00
核心提示:一辆重型半挂车在223省道永嘉县沙头镇耕读小院附近的弯道上发生侧翻,车上近40吨钢筋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倾倒在了路面和草坪上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一辆重型半挂车在223省道永嘉县沙头镇耕读小院附近的弯道上发生侧翻,车上近40吨钢筋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倾倒在了路面和草坪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间为凌晨3时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半挂车除了车头外,车身已是底朝天,一排排钢筋整齐地堆在路面和草坪上。

  半挂车司机杜师傅说,他驾车从杭州前往瑞安,车上载有40吨钢筋,可能是因为这些钢筋太放挂车后面了,在转弯时,车辆重心出现了偏移,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