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能“全球购” 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6月举行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刘约2016-05-23 07:0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意大利的生活日用品、法国的红酒药妆、德国的家用电器……6月3—6日,2016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全球各地的特色产品。

  据悉,这是我市举办的第四届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此次展会面积16000平方米,展位550个,设国家馆、精品区、温商区、电商区、儿童用品区、进口酒品区、进口食品区、主题特装区,主要展出全球优秀美容养生产品、家用电子电器、珠宝首饰、美食饮品等名优商品。同时,还开设了体验专区与展示对接专区,为本土专业采购商提供展销对接平台。

  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琦介绍,本次展览会较去年,产品品质更好、更精、更广,参展企业规模也比去年更大。去年有265家企业参展,今年则瞄准温州消费者的采购需求,重点招引了欧美、亚洲、非洲等26个国家的200来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温州市民喜爱的进口家居用品、进口食品及饮料进口工艺品饰品等七大类别,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海淘全球货。

  “当前欧洲经济市场疲软,导致中欧贸易额有所下降,温州企业也受到了不少压力,外贸出口、国际贸易也受到了影响。为让温州企业更好地发展国际贸易,我们就需要通过各类平台,助推温州贸易发展,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就是其中一项。”陈琦说。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市贸促会承办,是温州对外交流贸易的重要交流平台,是浙南地区具有代表性及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既是我市培育消费增长点,满足市民多层次、高质量消费需要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大招商引资、深化对外合作的重要平台。

  此次展会还着重加大了电商专区的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电商企业展示区的面积达400平方米,提供了更完善的招商对接、贸易合作平台。展会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的进品商品供需对接会、国家主题日招商推介等洽谈活动,以及中国(温州)跨境贸易发展高峰论坛。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