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建言献策补短板工作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郑序2016-05-24 06:4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昨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重大决策进行政治协商。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补短板的若干意见》的部署要求,市委拟于本月底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重点研究我市补短板工作,并将审议《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补短板的实施意见》。

  在市委作出重大决策之前,开展政协专题政治协商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也是重要的民主形式。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16位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结合自身调研成果对补短板工作提出了不少协商意见。

  大家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谋划先行,拉高标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打好补短板这场硬仗。要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完善机制,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担当有为的作风补好短板,助推温州转型发展。

  会后,市政协对协商意见进行梳理汇总,为市委完善《实施意见》作参考。

  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谢树华参加会议。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