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本周阳光在线 气温摸高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欣欣2016-05-24 06:52:00
核心提示:今年5月20日已是小满,夏天或正逐渐明朗起来。本周前期就如此,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都在向30℃摸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最美好的春天是天天有阳光,晴朗、灿烂,又不会很热,微风轻抚,甚至还带着花香。不过季节走到现在,我们可能很难感受到完美的春天。据中国天气网称,小满前后正是众多地区“集体”入夏的高峰期,今年5月20日已是小满,夏天或正逐渐明朗起来。本周前期就如此,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都在向30℃摸高。

  市气象台说,未来三到四天,我市总体将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雨水君也会逗留,部分地区有小雨天气。气温则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5到28℃。不过,大家别掉以轻心,26日后期到28日我市或有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雨水不仅能降降温,或还能带来额外“福利”。据浙江天气网,大雨冲刷后,全省21日不少地方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都达到了每立方厘米2000个以上,空气非常清新。据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1500个时,被认为是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常被誉为“空气维生素”,是衡量空气清新的标准之一)。22日,全省各地空气质量一直维持优良等级,省内负氧离子监测站数据显示,22日15时全省不少地区负氧离子浓度等级达一级,非常清新。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