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今年增停车位1345个 欢迎市民多提供场地线索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诸葛芳芳 詹冬蕾2016-05-24 07:18:00
核心提示:市城管与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符合条件的场所,市民可以拨打56785071提供线索。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改善市民“停车难”的问题,市城管与执法局一直寻找具备施划条件的场所。昨天,记者从市城管与执法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市区今年新增停车位1345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12.08%。

  今年,市城管与执法局以停车序化管理为城市管理治乱行动的突破口,在严管人行道违停的同时,按照应划尽划的要求牵头推进市区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新增的人行道停车位中,鹿城575个、龙湾248个、瓯海304个、经开区218个,目前市区共有6935个人行道停车位。

  “对于符合条件的场所,我们都会为市民施划停车位,也希望市民多提供场地线索。”市城管与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符合条件的场所,市民可以拨打56785071提供线索。

  >>>相关链接

  人行道泊位施划条件

  ●人行道可供通行的宽度应不少于6米

  ●应有供车辆进出的出入口

  ●停车位边线离盲道距离应不少于0.5米

  ●不影响行人通行和交通安全

  ●保证市政公用设施正常使用和维护

  ●保证人行道满足承载要求

  ●泊位布设应与用地性质及街道景观协调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