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开播 从鲜肉变腊肉仙剑奉献了多少对cp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5-24 09:12: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这次,小鲜肉韩东君接棒仙剑当家男主胡歌,和古力娜扎组成仙剑荧幕cp,不知道能不能超过广大仙剑迷心中的逍遥和灵儿,但单看剧照,除了紫红色的头发略显科幻外,小鲜肉的这张脸还是有棱有角,挺有点大侠风范的,只不过有点迷之撞脸陈楚河…而他的另一半古力娜扎一直都是古装女神专业户,俩人站在一起,看看到底有没有cp感呢。

  韩东君撞脸陈楚河

  《仙剑云之凡》剧照

  当然,回归现代的韩东君穿上正装也是帅的不要不要,小小年纪也能一秒变男神,成为大家的下一任老公指日可待,和古力娜扎一样,都是要颜值有颜值,论时髦也不输,尤其是这一组中国风的水墨画大片,看着也是挺惊艳。

  胡歌、刘亦菲

  最让大家念念不忘的就是逍遥哥哥和灵儿妹妹了,那时候神仙姐姐还不是神仙姐姐,更不是现在的天仙攻,而胡歌也不是咱的老胡,而是叱咤古装圈的小王子,俩人携手成就了最难超越的仙剑cp二人组。

  逍遥,灵儿

  而现在的胡歌从小鲜肉变成老腊肉,江湖人称老胡,虽然年龄上去了,但无论是红毯着装还是时尚大片却比之前更有味道;而刘仙女人美任性,虽然品味时好时坏,但要是穿对了,绝对能把泥萌美上天,俩人站在一起,绝对配一脸。

  胡歌,刘亦菲

  胡歌、杨幂

  而老胡不仅和神仙姐姐组仙剑cp,也和大幂幂上演了一部仙剑的欢乐颂。胡歌饰演的景天和杨幂饰演的雪见,俩人不打不相识,一路打打闹闹,看上去似乎要比逍遥和灵儿更欢乐,从他俩的着装就看得出来,大面积的亮色和撞色混搭,一看就是一副乐天派。

  景天,雪见

  除了胡歌的两对cp外,唐嫣霍建华的紫萱长卿cp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唐嫣从以往的甜姐变御姐,饰演风情万种的紫萱姑娘,而老干部霍建华从徐长卿开始就奠定了自己不苟言笑的上仙范儿。

  唐嫣,霍建华

  当然,除了几位主演的cp,仙剑cp组里还有龙葵景天,李逍遥林月如,唐钰阿奴的组合,但也不要忘了,持续最久,最令人惋惜的还要是咱胡霍cp啊,虽然老干部霍建华单方面退出,但之前的美好谁也不会忘!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